close

好的!這些年來累積的教學經驗呢~讓我深刻的感受到!

我一定要打這篇文章來告訴新手們這一切!!!

時常,噢!不是時常, 是每次!每次學生一打來就一定會問說



1 Q:老師 爵士鼓難學嗎?

A:這是個好問題!也是個爛問題! 既然文章打下去了我就要好好揮灑一下我的文筆

  首先,你是要學到啥程度呢?入門就開心的話,那我告訴你!
  絕對絕對絕對不難!天分再差的半年內我都可以讓你會演奏歌曲!

  阿如果是說要聽到歌曲就能打,自由的揮灑音樂這種程度的話,我統稱"中級"好了
  那就看你肯不肯下功夫啦!不可能說你沒練習還可以這樣阿!
  世界上哪一種職業是可以這樣開外掛的? 
  所以!中級的話就是建議家裡要有一組鼓可以練習!
  這樣若你天分實在不好那也可以大約在1年內達成!

  最後還有專業級!這就不用說了,肯定難!肯定地獄訓練!
  我保證每一個"技術你要到專業的程度都是需要苦練"的


2 Q:老師家裡沒鼓怎麼辦?

A:買阿!!!




3 Q:鼓太大聲怎麼辦?我家住公寓

A:我家也住公寓,所以我們有一種密密武器叫做雙面靜音爵士鼓!
  請到工作室參觀!不然下面文章有!


4 Q:學多久才需要買鼓?

A:想要學快一點,想要進步快一點嗎? 想的話當然就是四個月內買! 為啥四個月? 
  因為四個月之後要學的東西就比較難一些了


5 Q:一組鼓要多少錢?

A:全新的從8千到20萬的都是有的!所以老師會依照你的程度和預算,給你最適合的建議!
  當然還有一種觀念就是說,看你想要買一組可以用很久很久,然後賣二手又有價錢!
  還是買一買玩一玩資源回收?


6 Q:學多久才可以打歌?

A:當然是看你練習的程度囉!不過正常人來跟我學的話,通常兩個月內就可以了喔!


7 Q:學費多少錢?

A:我們鼓爵音樂的價錢一律都是一個月兩千,然後四堂課,然後一次一小時,感恩


8 Q:我家沒鼓又想練鼓怎麼辦?

A:我只要有在工作室,然後又有空的鼓教室,就可以無限時間練到我走為止,然後免錢!


9 Q:老師~你怎麼這麼肥?


我正在減肥了啦!!!!!!!!!!!!!!!!!!!!!!!!!!!



再次良心呼籲,我教的東西,真的是我花很多心思整理出來的
也去北京拼很久才有的,不要每次上一堂課就風狂請假好嗎?
各位官爺!百姓生活艱苦阿!

鼓爵音樂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