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用品


OPPO今(26)日盛大舉行OPPO R11泡泡足球賽 情趣內衣現場邀請到台灣國腳陳昭安 情趣用品店江瑞哲與謝柏安到場分享足球的魅力與小常識,更親自傳授訓練秘訣給現場球迷 情趣美女主播卓君澤、世大運甜心大使翁滋蔓與熱血男孩王以綸也都受邀出席,並與粉絲組隊競賽拚冠軍。

平時較少機會接觸足球的翁滋蔓與王以綸,非常期待與國腳「取經」,沒想到隔行如隔山。王以綸與翁滋蔓也坦言 情趣商品「足球看似簡單,但真的不是這麼容易上『腳』的運動!」積極學習的兩位,練習過程中不斷把球踢出場外,嚇壞現場的媒體與粉絲,逗得現場哈哈大笑。活動上OPPO也宣布認養苗栗縣名校尖山國小足球隊,希望幫助台灣未來的足球明星追逐夢想,讓翁滋蔓和王以綸大喊:「運動還可以兼做公益,今天也太有意義了吧!」

代表清晰聯盟的「世大運甜心」翁滋蔓首次尬上美顏聯盟的「熱血男孩」王以綸,趁休息空檔不停加緊練習,自稱「信義梅西」的王以綸在事前聽說要挑戰各種足球球技,竟然沒志氣地笑說:「我可以只運球過一個三角錐就好嗎?」事實上王以綸小時候很希望能加入足球隊,但因為自己是扁平足,所以對踢足球非常沒有信心,在經過國腳們的指導下,又找回了兒時的夢想與對足球的熱忱。「信義梅西」王以綸還化身「移動人體球」幫助粉絲得分拿禮物,還笑說:「我幫助你得分,但不要踢到我的臉,我是靠臉吃飯的!」

雖然王以綸與翁滋蔓初次合作就是敵對關係,但兩人對運動的想法卻很一致,認為運動不但有益健康,還可以讓人變得更有自信,更勇於冒險不怕挑戰。王以綸原本以為翁滋蔓瘦弱不會運動,練球時的表現卻讓王以綸驚艷連連,說道:「唉唷!聽說蔓蔓也自稱自己是『台北梅西』?可見對於足球與運動都有一定的了解吧!但是基於運動家精神,我才不會因為美色而放水,這樣應該也算是惺惺相惜、相愛相殺吧?」雖然說在場上是敵人,但透過比賽而結交認識,王以綸與翁滋蔓甚至私下約國腳們假日切磋球技,翁滋蔓:「雖然很難,但很好玩,一踢就上癮!」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827/23626850.html情趣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niesee63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