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PORTER包要來了! 雙胞案落幕 明年8月將在台開獨立旗艦店


而你要問我國際標是正品、是仿品,我只能說國際標在很多國家是政府立案的合法公司,而 PORTER 這個字樣是不是合法取得的,我不知道,但有一點可以供大家參考,在香港跟日本,吉田株式會社曾經刊登過啟示,他們不認同國際標的 PORTER,請大家不要誤入歧途,而在日本人眼裡,國際標是非正規的產品(稍懂日文都應知是什麼意思,請不要追問我,我不想以後在台北看守所面交包包) 。

而至於價格,因為日本標是全日製的產品,是在日本銷售,大家要買,當然會覺得很貴,因為我們要以國民所得和物價來分析,大家去日本,覺得什麼東西都貴,但為什麼什麼東西都買,因為我們喜歡嘛,而以我們的觀點,去買日本的東西,當然就要多花點錢,追上日本的物價,而在日本 PORTER 屬於一般品牌,價格當然是他們一般族群可接受的,而在台灣大家卻認為是一個高單價的東西,沒辦法,假如我們國民所得和物價高於日本,大家就會認為日本的東西很便宜了,在日本,一個ATM轉帳手續費,要花費350(日幣),所以相較之下,國民所得和物價還是有些差距的 。

而至於材質,就我比較過的Tanker 2用公事包,包包觸感跟包包光澤差很多,日本標摸起來較滑順,國際標摸起來較滯礙不前,日本標較俱光澤,國際標則黯淡無光,但這只是說給大家聽聽,因為這兩個標完全不能比,因為請大家把它們看為不一樣的東西,連兄弟、姊妹、雙胞胎關係都不是 。

而至於在日本標與國際標的決擇,首先我們要把它們識為不同的品牌,雖然它們長的很相似,雖然它們都有這 PORTER 字樣,我也不想否定國際標這種東西,但我只能說你支持原創(這個品牌的來源地),就買日本標,你預算有限,只想買個會裝東西的包包,那就國際標,但我想假如你看得懂我這篇說明的意思的話,你可能不會考慮國際標了,但我可以肯定一點,你沒看過日本標前,你買了國際標會覺得國際標不錯,但當你看過日本標後,國際標的東西你就視而不見了,最後一個重點,也許大家可能會認為我有自賣自誇之嫌,但我是說出我所知的,我也期待大家可以自己親自去日本專賣店,看足所有的 PORTER‧TOKYO‧JAPAN 產品,而不是只有網路上這些款而已,記住‧你可以不跟我買 PORTER 包,但要買 PORTER 就買 PORTER‧TOKYO‧JAPAN 。

轉自YAHOO賣家:jenghis_kuo

-----
台PO會滯銷嗎?
隨著商標問題越來越多人知道
不過終於可以在台灣買到日PO了!!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niesee63p 的頭像
    ronniesee63p

    股神丫玉

    ronniesee63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